唠叨中

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

[临时演员3]《平底高跟鞋〉

昨天很瞎的说,
我不小心把shunwei小姐的菜篮,
跌进马桶~
哇哈哈。
我还是跟马桶脱离不了关系==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不足够的睡眠,
真的会让人心情不愉快
只睡3小时,就爬起来
就为了去拍摄。
整个提不起精神,
只想把眼睛闭上,
也只有几分钟的时间,
我是很有精神的
其他的时间,
我都是眼睛睁开,
但脑袋不清醒。

我还是很顺利完成我的分内事。
第一次进入夜总会,
连夜店都没去,
就去到这地方。
那边真的很大,也很不错
但比不上天上人间拉。

很幸运的可以很早回,
一听到可以回了,
整个就很精神。
但在回家路途中,
我真的要倒了。
好眼睡!!!!
现在更加爱睡+上心情都点不愉快~~
haiz...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lol...so cham oh...sis..hehe
rest more ya...dun push urself so much~~take care~sis...

ahjoy 说...

wan earn money lo,
haha~~
i wil take care d..
i must force myself d,
if nt i wil be useless person...

u oso must take care a,sis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