唠叨中

2008年6月24日星期二

Freedom~~~

最近有很多东西想写~~

但就是找不到字的精髓~~

有很多事情都逗留在我脑海~
但就是无法有一个完整的句子来表达~~
应该是华文越来越不好了..
错~应该是原本就是那么不好的~~
呵呵~~

觉得自己要变成宅女了~~
除非有上课才有出外,
如果没有上课就是躲在店上网,看戏,睡觉~~
然后就回家~~

我是那种很爱玩的,很喜欢出外玩的~~~
很少说会懒惰出去等的~~
但自从开学了,就很懒惰了~
也是因为我爸妈老是不给出去,
所以多多少少有点懒了~~

但如果很想去,也会硬着去~~
我不想一直在这地方,我想出外看世界啊~~~
I want freedom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