唠叨中

2008年5月31日星期六

HEBE,,,i love u

三个来自不同的家庭,
背景,
环境,
现在她们3合为1,
他们就是 S.H.E..

她们一出道就支持了,
在那么多的团体,
也只用她们能红到最久..
亚洲最美,最红的女子团体..S.H.E
我想要说的是,
HEBE,你真的很屌..

我佩服你,我爱你..
因为你把事实说出来..

那天打开报纸,
看到你说艺人去四川灾区,
只会更麻烦到人..
我很赞成啊...

因为艺人去到那边,
需要人家安排住宿等等的...
人家在那边已经跟忙了,
还要来服侍你们...

EASON也说目前他不会去灾区,
因为麻烦到人..
他说:我喝一口水,他们就少了一口水..

那时HEBE刚说出来,
有点替你担心,
怕你会被说...
但我白担心了..
因为有很多人认同!


S.H.E你们最赞..
不做作,
有话照说..
我爱你们..
.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hebe真的很敢说~
他是第一个这样说的艺人
我看了那报道也和你一样的想法
她可能会被说
后来也有一些艺人支持她的说法
她真的很勇敢

匿名 说...

yaya...
she is the 1st ppl say like tiz..
i think other artist nt dare say tiz..
very love her...
support her..

HEBE,u so brav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