唠叨中

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

[通宵]

距离一段很长的时间,
我又通宵了
哈哈哈

没了风油,
感觉头晕,
有了风油,
精神好了。

oldtown续摊去klang吃肉骨茶。
很high哦
一路上经过咱们的家,
但没得回

一路上小猪学长以时速140KMJ,
但我没感觉,因为我睡死了
哈哈啊哈。

回到家已经是6点早上了,
睡到现在才醒。一点多
想必等下一定会继续睡

2 条评论:

啊KEN!! 说...

不要常通宵啦~黑眼圈都酱GENG了~那天MELAKA回来时我都差不多要跑到170了~你也还在睡觉~

ahjoy 说...

哈哈哈
那是眼袋。。
現在叫我睡,我都睡不下,
我要調整回來

哈哈。
我真的感覺不到咯。
證明我真的累了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