唠叨中

2009年7月9日星期四

[临时演员2]

首先,
希望大家一定要看
正在拍摄的《摇滚电单车〉
强的话,
说不定可以看到我。
真的没想到可以看到颜祯,施颖,国文他们
起初还不认得我的他们,
但最后还认得.
不错。。哈哈

跟他们聊天还不错,
真得很好玩。
颜祯对我们的游戏感到恐惧吧。
不好意思阿
最后一场的live band才是我们真真想喊得吧
是不是。?!
"要好好把握机会"

到目前为此还真得蛮累的
rm2的洗车,
我们也能high..==


还有要谢谢maggie的家人

2 条评论:

kangarooru 说...

哪一幕记得告诉我。
在家里俸场,呵呵。:)

ahjoy 说...

哈哈哈。。这是电影的。
我演fans.
应该会看到我的。。应该